白井糕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白井糕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蒸法白井糕的制作材料:晚稻米1500克,白糖1000克,食碱5克,明矾2.5克。白井糕的特色:色泽洁白,中间塌下似井,质软嫩香甜。

  教您白井糕怎么做,如何做白井糕1.将晚稻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洗净,加水2250克磨成稀浆,盛入钵内,加入白糖、食碱(用水化开)、明矾水搅拌均匀。2.大锅内加清水烧沸,放上笼屉,放入有空孔的通气板,排上大口杯60个,把糖浆均分杯内,蒸约20分钟,取出即成。白井糕的制作要领:入笼要用沸水旺*速蒸,不宜蒸过,以免失去软嫩。

 

标签: 白井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