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煎饼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煎帖法煎饼的制作材料:大米2500克,韭菜2500克,豆芽菜7500克,生姜75克,虾油500克,花牛油250克。煎饼的特色:色泽微黄,饼底层酥脆,面嫩柔,味道鲜香。

  教您煎饼怎么做,如何做煎饼1.将大米用清水浸泡2小时,洗净,捞起,加清水7000克磨成稀浆,盛入盆内,加入虾油搅匀。豆芽菜去豆壳,洗净;韭菜择洗干净,切成约3.3厘米长的段,与豆芽菜混合搅拌;生姜切成细末。2.平锅置旺*上,烧至八成热时,用花生油抹匀锅面,先放少许生姜,后放混合菜料200克,再浇上稀浆200克,盖上盖,待5分钟揭开盖,见菜浆煎熟,浆底呈黄色时,用锅铲铲在盘中,依此法共制50盘。煎饼的制作要领:油煎时要用微*,不宜用旺*。

 

标签: 煎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