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糍的做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福建小吃油糍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福建小吃工艺:炸汆法油糍的制作材料:糯米2300克,红板糖、绿豆馅各700克,花生油7500克(约耗375克)。油糍的特色:色泽金黄,皮圆发亮,皮馅分离,摇之馅丸会转动,酥嫩香甜,别有风味,是春秋季节热食佳。

  教您油糍怎么做,如何做油糍1.将糯米磨成浆,倒入布袋压干水分。2.干浆掰散。红板糖下锅,加水200克熬成浓液,滤去杂质,与掰散的干浆揉成粘糖团。每次取糖团剂75克,稍按扁,包入绿豆馅,捏紧收口,放在净纱布上,用手指稍按成凹形状,制成油糍生坯。3.大锅内加花生油,烧到四成热时,放入油糍生坯,用小*炸至浮出油面时改用中*,待油温升至六成热时,继续炸油糍,炸至金黄色时捞起,沥去油即成。油糍的制作要领:1.糯米浆头**下午磨好,第2天早上用为宜;2.油糍炸至膨胀时要翻动,让油温继续升高,升至**热,炸至油糍皮壳胀发似球状为宜。

标签: 油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