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饼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冬瓜饼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重庆小吃

  工艺:烘烤法冬瓜饼的制作材料:水皮:特制粉9千克,熟猪油2.5千克。油酥:特制粉8千克,熟猪油4千克。馅料:瓜糖12.5千克,白砂糖7.5千克,麻油2.5千克,糕粉4千克。冬瓜饼的特色:形态:扁鼓形,饼面略凸,饱满完整。色泽:浅黄色,边缘乳白色,底部黄色。组织;酥松,剖面酥层清晰,馅料油浸发亮,无杂质。口味:香甜酥润,具有麻油和冬瓜蜜饯香味,***。教您冬瓜饼怎么做,如何做冬瓜饼1.制酥皮:将熟猪油加水搅溶后,下特制粉(特制粉须过筛)混合搅拌。加水4千克左右,要视搅料的干湿程度分次加入,让水分逐渐掺入特制粉。搅拌约15分钟,即成水分。将熟猪油搅融后,下特制粉(须过筛),搅拌10分钟左右(手工搅拌约需15分钟),和匀,即为油酥,按皮60%、酥40%的比例分块包酥。

  2.制馅:将白砂糖、瓜糖(切成绿豆大小颗)、麻油调匀后,再下糕粉拌和均匀。以手工拌和为好。

  3.成型:皮与馅的比例为5∶5.5。包馅成型后,刷上面蛋,即可烘烤。刷面蛋是用调匀的纯鲜蛋黄,刷蛋要厚薄均匀。

  4.烘烤:在200℃炉温中烘焙8分钟,待制品呈金黄色时,即可出炉。

标签: 冬瓜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