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红元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雪红元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重庆小吃

  工艺:其他雪红元的制作材料:鲜红萝卜50公斤,白糖30公斤教您雪红元怎么做,如何做雪红元1.选坯:选根头齐整,红嫩心小的鲜红萝卜。

  2.制坯:用小刀刮净红萝卜表皮,然后切成2厘米长的圆块。

  3.焯煮:将切好后的坯倒入锅中煮沸15分钟,用手捏到让手即可起锅放入清水中水漂。

  4.去心:将焯好后的坯用白铁筒(长25厘米,一头大,一头小,直径约有红萝卜心那么大),去萝卜心。

  5.煨糖:将去心后的红萝卜放入蜜缸,加入糖水,蜜置48小时,将坯连同糖水下锅,煮沸20分钟后起锅蜜置。

  6.收锅:2天后,将坯连同糖水一起下锅,熬煮30分钟后,等糖温达到108°C时,起锅蜜置半成品。

  7.起货:将坯连同糖水一起下锅,熬煮30分钟后,待糖温达到112°C时起锅,晾冷至60°C时上糖衣成品。

 

标签: 雪红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