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萝卜干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酸辣萝卜干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其他酸辣萝卜干的制作材料:干白萝卜干150克,味精4克,芝麻油15克,保宁醋75克,红油50克,白糖5克,川盐10克。酸辣萝卜干的介绍:萝卜干是农村早年备来解决淡季少菜时食用。将萝卜干烹制成酸辣味,用袋装封好,外出**倍受食者喜爱。酸辣萝卜干的特色:咸酸微辣,鲜香爽口。教您酸辣萝卜干怎么做,如何做酸辣萝卜干萝卜干洗净,投入沸水锅中煮软,捞起,挤去部分水,拌上川盐、味精、白糖、芝麻油、醋、红油,腌渍10分钟即成。酸辣萝卜干的制作要领:萝卜干不宜煮得过耙,煮好的萝卜干要挤去适量水分。

 

标签: 酸辣萝卜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