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肉干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垫江肉干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重庆小吃

  工艺:烘烤法垫江肉干的制作材料:猪瘦肉100千克,食盐3.5千克,酱油4千克,生姜0.5千克,白砂糖2千克,辣椒粉1.5千克,酒0.5千克,胡椒150~200克,味精100克,花椒粉400克,混合香料200克垫江肉干的介绍:四川省垫江县肉联厂生产的五香麻辣肉干,荣获1984年商业部部**奖。垫江肉干的特色:肉香绵远,回味悠长,咸主甜次,经嚼耐味,滋味浓香,瘦而不塞牙。教您垫江肉干怎么做,如何做垫江肉干1.选料:精选符合卫生标准的猪瘦肉,剔去筋腱和脂肪。切成1千克左右的肉块,清水洗净,排除血污,捞起顺丝切成3~5厘米的长方条。

  2.制作:将配料中的不溶解料投入原料肉的汁水中熬2小时左右,滤出料渣,再将糖、盐、酱油、味精等溶解料与肉条一齐下锅。*力宜大,煮20~30分钟后,*力下降,小*煨1~2小时,待卤汁水基本收干时起锅。

  3.烘干:将肉坯放进烘筛,送入烘房的架上,温度60~80℃,筛层与筛层不宜过密,更不能重叠,以便四面受热均匀。烘烤时间约5~8小时,翻筛2~3次,出房即成芳香的肉干。

  成品用陶瓷,塑料袋分散、装箱,放干燥通风、阴凉的仓库,可存放1~3个月。

 

标签: 垫江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