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天香贯香寸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小吃满天香贯香寸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重庆小吃

  工艺:其他满天香贯香寸的制作材料:川白糖29.1公斤,液体葡萄糖7.25公斤,花生酱8.2公斤,芝麻9.1公斤,奶粉900克,化猪油350克,菜油200克,香兰素10克。满天香贯香寸的介绍:满天香贯香寸系重庆南桐糖果厂于1979年创制的产品。本品综合了麻杆糖、贯香糖和酥心糖的长处,特点是:形似麻杆,内贯酥心,皮酥心酥,香甜宜人。满天香贯香寸的特色:规格:圆条形,长7厘米,直径7~8毫米,支条整齐,上麻均匀。色泽:淡黄色。组织:酥脆,剖面皮心清晰。口味:香脆松酥,纯甜爽口,突出皮脆心酥的的特点。教您满天香贯香寸怎么做,如何做满天香贯香寸1.熬糖:下液体葡萄糖时,糖温为110~120℃。过滤后,熬至140℃左右起锅。

  2.分糖:糖皮与心糖比例为6:4。

  3.拉心:心糖包裹花生酱等心料后,需反复摺叠拉制9~10手,以增加心料的酥松度。

  4.拉条:用拉白的糖包裹心料后再拉条,糖条直径7~8毫米。

  5.上麻:上麻前用清糖浆将半成品濡湿,再粘裹炒熟的去皮芝麻。然后筛去浮离重叠的芝麻,使成品表面光洁。

 

标签: 满天香贯香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