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芽米饺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小吃银芽米饺的做法详细介绍所属地区:四川小吃

  工艺:蒸法银芽米饺的制作材料:糯米200克,大米300克,绿豆芽、豆油、猪肥瘦肉、川盐、味精、胡椒粉、芝麻油、料酒各适量。银芽米饺的特色:洁白形巧,皮软韧,馅咸鲜。教您银芽米饺怎么做,如何做银芽米饺1.将糯米、大米混合加入清水,浸泡20小时,洗净,加清水碾成米浆,装入布袋内挤干水分,然后用手揉匀成团,入笼蒸熟,倒在案板上用手揉匀、揉活制饺皮。

  2.绿豆芽掐去头、根,在锅中微炒,切成0.2厘米长的小段。猪肥瘦肉斩碎,在锅中煵熟后,放入料酒、川盐、豆油微上色,*后起锅拌入银芽、味精、胡椒粉、芝麻油成馅料。

  3.面团搓成条,再摘成40个剂子,用手按扁,擀成圆形的饺皮,包入馅料,包捏成月牙饺,入笼蒸约10分钟即成。如用黄豆芽即称豆芽米饺。银芽米饺的制作要领:蒸时要用沸水旺*速蒸,蒸至表面光滑不粘手即可。

 

标签: 银芽米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