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发笋丝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油发笋丝是西安**酱菜。产品条丝均匀,棕红透亮,酱味芳香,油而不腻,甜咸适宜,具有香、甜、脆、嫩四大特点,直接食用,不必加工,佐餐就食,诱人入口。

  原料配方:青笋,植物油、味精、大料、甜面酱

  制作方法:

  1.挑选八成熟的新鲜青笋,削皮后立即下缸腌制,以保持青笋的鲜嫩酥脆。

  2.用于酱制青笋的面酱,要求颜色深棕红秀亮,质稠甜度大,糖度在25度以上,盐度控制在8度左右,以**青笋色泽鲜亮,酱香味足,咸淡适口。

  3.切丝操作精细,条丝粗细均匀,发油时每批不超过20公斤,以保持均匀,**油发笋丝香甜脆嫩的特有风味。

  质量标准:由于酱制是用高质量天然晒酱,因而油发笋丝蛋量指标超过部颁标准。

  水分63.12%食盐11.87%总酸0.74%还原糖15.5%氨基酸态氮0.28%

 

标签: 油发笋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