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双皮奶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顺德双皮奶这双皮奶看似复杂,但制作起来却*是简单不过。只要掌握三个小窍门,轻轻松松就能在家吃上这***的粤式甜品。一.我们一定要选用全脂的纯牛奶,否则便结不出*上层的浓醇奶皮;二.将全脂纯牛奶倒入碗中,水开后蒸制5分钟,关*静置即可(用蒸的方法要比煮牛奶更易结出那一层又香又厚的奶皮)。三.顺着碗边缓缓地将牛奶倒出,切记碗底要留有少许的牛奶,否则奶皮会粘黏在碗底哦!

  顺德双皮奶原料:纯牛奶200克鸡蛋1个白砂糖1小勺希杰蓝莓酱1小勺顺德双皮奶做法:1.将纯牛奶倒入宽口的碗中2.放入水开后的蒸锅,蒸5分钟后关*3.静置5分钟后,牛奶上便会形成一层厚厚的奶皮4.从宽口碗边小心的将牛奶缓缓倒进另一只大碗中,宽口碗底留少许牛奶,以防奶皮粘黏在碗底5.取一只鸡蛋磕开,将蛋清倒入碗中,加入少许白砂糖,用筷子将蛋清打散6.将打散的蛋清倒入放有牛奶的大碗中,朝一个方向将牛奶和蛋清搅匀7.接着用滤网将大碗中的牛奶蛋清液过筛8.沿着碗边将蛋奶液慢慢倒回*初留有少许牛奶的宽口碗中,待奶皮浮起封上保鲜膜,放入蒸锅9.开中大*,水开后蒸12分钟后关*,焖5分钟即可开盖10.待温度不烫手时,倒入适量的蓝莓酱就可以吃了顺德双皮奶小贴士:一.一定要选择使用全脂的纯牛奶来制作双皮奶,否则无法结出厚厚的奶皮。二.为了顺利结出**层奶皮,可以将牛奶倒入碗中,放入蒸锅蒸制5分钟,这样比煮至更容易结出奶皮。三.结出奶皮后将牛奶倒入时,碗底一定要留有一部分牛奶,否则奶皮会粘黏在碗底,无法浮起。

 

标签: 顺德双皮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