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酥月饼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香酥月饼*近我新做了一种超快手超美味的中西结合创意月饼,咬一口入嘴即化、香酥无比,尝过的都说好吃。而且超赞的是做法简单快捷到就连厨房新手也能10分钟就做出一盒!既不用像广式月饼那般熬糖浆、炒馅料,更无需像传统的苏式月饼一样熬猪油、和酥皮。随吃随做的优点****新鲜的口感,心动的话就快来试一试吧,轻轻松松就做出一盒精巧美观又美味的香酥月饼,**会让你在今年中秋*足面子哦香酥月饼原料:熟花生仁200克荷氏农场奶酪粉3大勺白砂糖15克蜜红豆适量香酥月饼做法:1.将花生仁放入预热200度的烤箱中层,烤焙8分钟2.用手搓去花生仁外的红衣3.将花生仁、白砂糖和奶酪粉倒入干磨杯中4.快速打磨大约10秒钟,将干磨杯取下5.接着把粘附在杯壁上的花生粉晃均匀6.接着将其打磨至细微的碎小颗粒状7.将花生粉倒入碗中,用勺子搅拌至松散8.取20克左右倒入月饼模具中,再放入适量的蜜红豆,接着再倒入20克花生粉9.用一只盘子倒扣在月饼模上,反手放置在案板上,用力按压月饼模10.将脱模后的月饼依次放入月饼盒中即可香酥月饼小贴士:一.将花生打制成细微的颗粒,吃起来口感会更好,花生香更浓;二.加入奶酪粉,1.可以使月饼的口感更好,具有浓郁的奶香,2.奶酪粉可以使成品更加紧密,不易松散,3.奶酪粉本身具有一定的咸度,也可以很好的和花生粉结合,使成品吃起来香浓不腻;三.因为制作非常方便快手,而且无添加的月饼不宜长时间储藏,每次少做一些即可,吃不完的要放在冷藏室保存,尽量在48小时内食用。

 

标签: 香酥月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