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舌尖品味古城 丽江特色小吃推荐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丽江是一座美丽的古城,景美、人美,让人流连忘返,街上的各种特色小吃则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用眼睛发现美丽,用舌尖品味古城,小编和大家**几种**丽江特色的小吃美食。

  丽江是一座美丽的古城,景美、人美,让人流连忘返,街上的各种特色小吃则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用眼睛发现美丽,用舌尖品味古城,下面小编和大家**几种**丽江特色的小吃美食。

  丽江特色小吃**:鸡豆凉粉

  鸡豆凉粉,丽江***的特色小吃之一,暑吃凉,寒吃热,味道细腻爽滑、鲜美,**风味。鸡豆凉粉的历史悠久,在乾隆《丽江府志》中,曾把这种风味小吃称作“食黑豆腐”。

  丽江特色小吃**:丽江粑粑

  丽江粑粑是纳西族的一大特色,有甜、咸两种口味,甜味粑粑受到很多青少年朋友的喜爱,而咸的却受成年人喜爱。到丽江旅游,丽江粑粑**是*不能错过的特色小吃之一。

  丽江特色小吃**:米灌肠

  米灌肠是丽江特有的一种风味食品,由猪血、米饭及各种香料,按照一定的配比拌在一块儿,然后灌入加工过的猪肠子而制成的米饭肠。米灌肠色泽古朴油亮,香味浓郁,营养价值高,是补血,补气之佳品。

  丽江特色小吃**:包浆豆腐

  包浆豆腐,目前丽江古城里面*好吃的特色小吃之一,自清代中后期早享有盛名,其选料上等、全手工酿制,鲜香美味、想想都让人垂涎三尺!

  丽江特色小吃**:冰粉凉宵

  冰粉凉宵是丽江的**小吃,香甜可口。冰粉是特殊的小小的果实用纱布包了揉出来的半透明晶体,爽滑可口。凉宵则是用米粉做的,熬制一锅米粉后用特定的斗笠沥出小小的颗粒,味道也是很特别。

  除上面和大家**的这些特色小吃之外,丽江还有很多的美食,如蜜饯、土豆粑粑、腊排骨火锅、黑山羊火锅、吹猪肝、炒饵块、火腿粑粑、鸡炖豆腐等。用舌尖品味丽江这座古城,何等幸福、何等惬意!

 

标签: 丽江特色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