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促销个案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淡季的到来让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商家感觉苦恼,大部分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商家选择按兵不动,其实,这种营销方式并不推崇。那化妆品品牌专卖店在淡季时到底应该怎样突围呢?笔者觉得,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经销商在任何时候,都要主动出击做好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营销。我们来分析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促销个案吧。

个案:免费提供“美容月票”

南京某美容院为推出新产品,开发新市场,举行“免费月票”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取“美容月票”,对该促销产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免费体护理;凡在当月购买一定数量该促销美容品的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凡在当月向本店介绍2名符合要求的消费者来本店领取“美容月票”并进行体者,可免费获得下一个月的“美容月票”。活动推出后一个月,美容院共发放“美容月票”90余张,产品销售额超过1亿万元,有近40人领到了第二个月的“美容月票”。

成败分析:制定了消费者参与活动标准,有助于对消费者进行筛选,先期的免费体对新产品销售确实能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但后期的有条件赠送又会使部分消费者因感觉困难而打消继续体和消费的念头。

促销建议:应当慎重考虑活动的成本问题,因为不是所有的产品都适合此类促销活动,应尽量寻求供应商的支持以降低成本。

虽然经历淡季是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商家无法避免的,但是作为美容市场的参与者,必须擅于利用促销技巧。这就是笔者整理的关于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创收方法,和管理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常识了。想让化妆品品牌专卖店创收,想做好化妆品品牌专卖店的营销,那就需要科学方案为依托,才会让化妆品品牌专卖店有***。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