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有哪一些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方面的信息应该是非常的值得大家好好的注意一下的啊!那么,大家就来看看关于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方面的信息吧!您会有一些新发现的!

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分析: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专营店的方方面面,我们先分析专营店的相关要素,即是店面的硬件与软件:硬件店面:商圈环境、地段、面积、形状、租金;经营产品:品牌架构、品牌数量、商品结构、价格带、单品数量;形象:包含了门头、装饰、店内布局与陈列、展示架、灯光、色彩、音乐、气味;人员,人员形象等等!

软件人员的人员素质、积极性、学习力、执行力;服务: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会员服务;专业咨询与指导;终端管理能力:店面人员管理,形象陈列技巧、销售与促销管理、财务管理、宣传与炒作等等能力的高低!而专营店的竞争力就是在专营店的各因素基础上形成的优势。

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有哪一些?相信以上的信息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参考了!那么,关于日化终端专营店竞争力要素,大家真的需要在一些很重要的要素方面好好的做做文章的啊!

标签: 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