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游攻略 为Kitty控推荐Hello Kitty Sweets餐厅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也是HelloKitty控的话,下面给你**的这家甜品餐厅,一定会让你惊叫连连!HelloKittySweets餐厅是一家以HelloKitty为主题的餐厅,从橱窗到餐具,从摆设到服务员,眼睛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粉红的海洋。

  琳琅满目的甜点

  每个少女心中都有一个粉色的梦,如果你也是HelloKitty控的话,下面给你**的这家甜品餐厅,一定会让你惊叫连连!

  HelloKittySweets餐厅是一家以HelloKitty为主题的餐厅,从橱窗到餐具,从摆设到服务员,眼睛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粉红的海洋。它由五**饭店专业师傅担任餐厅主厨,并融入日式、法式、义式的餐点制作手法,**出Kitty专属的口味,还融入了HelloKitty可爱时尚的元素,让HelloKittySweets的餐点除了造型可爱、味道**之外,更具风格与*特性。

  HelloKitty布丁

  HelloKittySweets提供甜点和轻食,包括蛋糕、慕斯、沙拉、焗烤等,每道餐点都以精致的盘饰呈现,并严选精美的餐具做搭配。另外,在食材的选择与料理的作法上也很重视真材实料、健康与美味并重。所以,到HelloKittySweets吃甜品,不仅能够一饱眼福,还能好好犒劳一下肠胃。除了甜品和正餐,餐厅还出售一些HelloKitty*家纪念品,可以让到店旅行的游客给朋友带回特别的伴手礼。

  造型可爱

  目前HelloKittySweets餐厅已经在世界多个国家开设,包括我国台湾。另外,广东佛山的HelloKittySweets餐厅正在装修,尚未正式开始营业。等不及的Kitty控,可以先到台湾感受Kitty餐厅的梦幻哦。

  餐厅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号,地铁(捷运)忠孝复兴站3号出口(绕进“98”大标志旁边巷子里就能看到了)。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日11:30-22:00

  特别提示:HelloKittySweets在餐厅内用餐有300台币的*低消费,并且会另收15%的服务费。

 

标签: 台北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