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休闲二日游去哪儿好?南山慢行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云淡风轻正是适合户外活动的好时机,重庆休闲两日游有什么值得**的地方吗?通过黄桷古道上南山**是不错的选择,位于南山北面的黄桷古道,从上新街出发到黄桷垭,是一条被成为“老君坡”的古籍板古道,也是南山一景。

黄桷古道说起来有很有缘的历史,是川黔商贾的必经之地,这条古道是顺着山势而修建的,青石板路蜿蜒穿行在黄桷树的浓荫中,这是一条青石板铺成的古道,不要看它的距离补偿,但是确实当时川黔两地的主要干道。

趁着一个周末的时光,漫步在黄桷青石板路上,浓密的古老黄桷树包围着你,远离市区的别样风味真是扑面而来,空气很好,路也不陡,很适合休闲锻炼,美女健身也好,老人徒步也行,趁着周末到南山慢行吧!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