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蜗牛化妆品为何如此盛行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日本东京的新大久保汇集了无数韩国商家,其中专门销售韩国“古古怪怪”化妆品的商店、摊位可以说是不计其数,每天都有很多日本女性前来购买。像蜗牛粘液面霜、蛇毒美容液、蚯蚓美容霜什么的,据说都是*近的人气化妆品。那么,这种让人“**”的生物化妆品为什么会在日本如此人气呢?

实际使用蜗牛系列化妆品的47岁主妇(东京都东久留米市)表示:“价*便宜,加上使用感觉良好,所以会定期购买”。另外一位墨田区的主妇(47岁)也表示:“因为有和蜗牛粘液类似的成分,所以觉得皮肤变好了。用的时候,尽量不去想象蜗牛的样子”。

趁着“蜗牛粘液风”推出3款生物面膜的SUNSMILE(总部东京)表示,为了吸引顾客的眼球,故意把生物的照片放大印在了外包装上。2月份以后,因为韩国的蛇毒、蜂毒系列化妆品人气很高,所以我们也趁势推出了类似的面膜。目前在10至60年龄段的女性当中非常受欢迎。

那么,为什么这种让女性避之不及的昆虫做成化妆品以后就大受欢迎了呢?它的成分真的能起到美容效果吗?日本甲南大学的米泽泉教授(化妆文化论)对此做了分析。她称,在日本女性眼里,韩国商品有着“价廉”“质优”的印象,比较容易接受。另外,这些商品**崭新性,即使购买之后发现并不适合自己,也因为价格便宜,不会去深究。可以说日本女性是用“玩”的感觉尝试这些商品。

而对于它的功效,专门从事化妆品研究开发的冈部美代*(beautyscience)指出,化妆品肯定要通过验证以**安全性,所以问题应该不大。关键是,购买的时候要却确认是不是可靠的制造商制作的。不过,这些蛇毒、蜂毒等有效成分添加到化妆品中后,到底能发挥多大的美容作用,还需要经过严肃的考证。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