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油或许迎来年内“四连降”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原油价格的持续下跌,让国内油价很有可能会出现“四连跌”,9越16日,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开启,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已经突破了调价红线,届时,国内成品油将迎来六年来*次的“四连跌”。

9月9日,跌穿100元大关,收报99.16美元/桶,与9月1日相比,跌幅达到了3.53%,创下了2013年4月18日以来17个月的新低。受此拖累,原油变化率从正值跌入负值,并且一直下跌。

从市场方面来看,短期原油市场供过于求,中国和美国这两个***大的石油进口国也面临着经济放缓,拖累原油市场,虽然“四连跌”利空影响,但是北方地区进入秋收时节,农业用油量大,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升级过渡***油品。中秋假期后,东北以及华东、华南部分市场逆市推涨柴油价格,卖涨不买喋心态影响,市场购销气氛逐渐活跃。

标签: 国内油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