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珀妮化妆品北京商厦开专柜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市场利润庞大,争分这块大蛋糕的企业也趋之若鹜。*近几天,在北京原本就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又出现一家强大的竞争者,其雄厚的实力令同行汗颜。前几日,**化妆品品牌LaPrairie莱珀妮入驻北京燕莎友谊商厦,成功开设专柜。届时,LaPrairie已经成功在北京开设5家专柜,而在全国也只有22家。LaPrairie莱珀妮化妆品在化妆品行业中一直处于ilngxiandiwei,其**的服务、出色的经营理念、**的产品为品牌迎来了诸多的**用户群。而此次在北京新专柜的开设,更是齐聚了各界名流和用户群前来喝彩,开业现场美味点心配**香槟,喜庆气氛浓厚,欢声笑语传遍整个商场。据行业人士透露,LaPrairie莱珀妮在北京5家专柜并不是一个结束,在品牌良好的发展趋势下,会有更多的专柜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商场开设,相信LaPrairie莱珀妮品牌,它将会给爱美人士带来更多美丽体验。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