笛香SPA养生馆成就我的创业梦想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项目:笛香•丽肤尚品

时间:2011年7月25日

人物:盟盟

本期看点:

1、笛香•丽肤尚品成就了不平凡的我

2、笛香•丽肤尚品品牌实力

3、笛香•丽肤尚品的加盟政策支持

1、笛香•丽肤尚品成就了不平凡的我

我今年27岁,来自河北,是一个很普通的女孩儿,但我从小就很喜欢美,对美容大王大s的保养之道很喜欢。她由一个*开始皮肤不是很好的女孩,经过细致保养后,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吹弹可破。从她身上我深切的体会到: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是女人就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为此,我也尝试过很多的护肤品。在一次朋友的介绍下,使用了笛香•丽肤尚品的自信无尘美白特护系列产品,感觉特别适合我的皮肤。

去年年初,我跟几个朋友商量想做点事,其中一个是开美容院的,她建议我可以开家美容院,她说现在美容行业是朝阳产业,前景非常好,而且她开的那家店生意一直都不错,只不过她加盟的那个品牌售后服务跟不上,基本上全靠自己努力,所以她提醒我选择品牌时一定要谨慎。之后我到处在留意加盟的信息。有**,我突然想起我使用的这个护肤品,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原来笛香•丽肤尚品正在招商加盟,而且产品不光有护肤品,还有身体护理、SPA养生,项目丰富,正好可以满足我考察的要求。

笛香•丽肤尚品清雅的店面前台实景

后来,我选择了我信任的笛香•丽肤尚品,他们真的很敬业,每天都会跟踪我店内情况,很多我没有想到的问题公司提前就想到了并提醒我,确实减少了很多阻力……

笛香•丽肤尚品店铺实景图

下面就让我为各位想创业的同龄人,剖析一下我的笛香•丽肤尚品创业故事,大家看看是否值得您考虑。

2、笛香•丽肤尚品品牌实力

由于有朋友也在经营美容院,她对我说,一定要了解清楚加盟品牌的实力情况。结合自己的考察结果,再三思量是否选择加盟。我记得当时我去考察的时候,招商负责人跟我讲了很多,也讲了些日常经营注意和投资、收益的情况。*令我动心加盟笛香•丽肤尚品是源于产品的品牌实力。

我在考察时了解到,笛香•丽肤尚品是法国知名品牌,该品牌在欧洲被誉为化妆品的贵族。芳香精油在法国已有近**的历史,它吸取了世界各国调理养颜的精华,形成了包括疗肤、护肤、芳香精油、SPA水疗、美体塑身、沐浴润体、洗发护发、卵巢肾部保养、全频防晒、眼部护理、男士护肤、古法养生等300多个品种。

其中,笛香•丽肤尚品SPA养生馆,是专卖+专业SPA养生服务。日常经营的项目主要有以下八大特色。

石之通灵:阿苏呋陀陀石疗养生,借助精油的推动将矿石以及精油的能量通过热传导进入到身体。

水之氲氤:**瑶浴,取自大瑶山满山遍野的特殊药材,浸泡洗身,起到温中散寒、舒筋活络及**体力、预防风湿的作用。

雾里看花:贵妃闭月羞花药熏疗法,以女性生理周期为养生之纲,着眼于气血养生之根本,将药草精华以精微的气分子方式通达于全身肌肤及经络,有效改善气血不调,内分泌不平衡,卵巢老化等亚健康现象。

正脊通络:古巴桑排毒疗法,疏通脊椎两侧分管各个脏腑神经的腧穴,调节脏腑功能,加速气血运行,增强人体免疫力。

气血温补:气血温补养生套装,借助艾灸的温和热力及气血养生精油的作用,温通经脉,调和气血,协调阴阳。

五心苏活:精选8宽复方精油,有效疏导情绪反应,提高机体免疫力,使身心灵返璞归真。

标签: 美容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