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迎来今年最大汛期,今日别到江边玩耍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9月10日是教师节,这**重庆主城的天气还算是风和日丽,但是重庆交通执法水上大队发布了消息,嘉陵江将进入今年入汛以来的*明显涨水,在9月11日,也就是今日,北碚的水位将达到184.43米,36小时之后,江水陡涨了近10米。

交通执法大队提醒市民朋友,包括沿江港口、码头和相关船舶都要密切注意水情,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涨水期间,餐饮娱乐船都必须停止营业,而根据水位变化,及时排船定位,检查并加固船岸系泊设施,消除安全隐患,严防断缆打流。

汛期,各位市民朋友如果希望观看涨水,那么一定要与江岸保持一定距离,切记不要让到江边玩耍、戏水,注意安全,如果有带小孩到江边,那一定要做好监护,防止掉以轻心出现安全意外。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