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对90后小夫妻吵架,妻子微博播自杀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巴南区某小区的一名女子,因为琐事导致夫妻吵架,想不开的妻子竟然选择割腕**,还将伤口发到**里,幸亏朋友后发现**,民警及时赶到,与所在小区的居民组形成了“临时搜救队”,才避免了惨剧的继续发生。

因为只清楚该女子居住在3楼,所以民警只好采取笨办法,挨家挨户的搜查,而该栋楼的住户了解后,也自发加入到找人行列中,救援队伍从四五个人变为了二三十人。终于在虚掩的住所内找到了这名在微博直播**的女子,只见她脸色苍白,鲜血直流。

今年春节才和丈夫结婚,两人在大学城附近经营一家面馆,但是生意一直不好,两人*近为了这事经常争吵,没想到就这个事情上,面对丈夫的离去,想不开的女孩就上演了这次“直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