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门到解放碑,开通440旅游摆渡车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从去年11月份朝天门片区封闭施工以来,坐车到朝天门游玩十分不便,不过为了便于外地游客观光,渝中区专门开设了从朝天门**头到解放碑的旅游“摆渡车”。440路全程票价2元,440路是迷你巴士,全程运行路程有4.2公里,每天11:00钟开班到晚上23:00收班。

对于外地游客来说,可以逛完了解放碑,就到朝天门码头看夜景,自从这班车开车以来,每天往返的游客不少。朝天门片区封闭施工之后,昔日朝天门广场附近的轮渡游客站也被迫拆除了,临时客运站安排在朝天门**头附近,这样一来,坐过河船的市民也少了,因为无论是渡轮还是两江游船,游客都需要从朝天门**头经过码头公路走到轮渡码头乘船,现在有了这趟440路旅游摆渡车可谓是方便了不少。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