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特色小吃名店 上南二村香酥鸡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上海,香酥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款充满了童年回忆的特色美食,更有人认为它可以列入“上海滋味”的代表席。而说到香酥鸡,不得不提的是“上南二村香酥鸡”,这家店**人气,几乎没有上海人不知道的。

  上南二村香酥鸡柳

  在上海,香酥鸡是一款充满了很多童年回忆的特色美食,更有人认为它可以列入“上海滋味”的代表席。而说到香酥鸡,不得不提的是“上南二村香酥鸡”,这家店**人气,几乎没有上海人不知道的。

  上南二村香酥鸡店一对夫妇开的小吃店,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是很多当地人喜欢去的老店面,它也挂出了“上南二村**家*好吃香酥鸡柳”的招牌。它*出名的是香酥鸡柳,老阿姨负责炸鸡柳,算是我吃过的众多鸡柳中可以数数的了。外焦里嫩,鸡肉弹性十足,十分入味。若买上一小包,再根据个人口味沾上甜酱、椒盐、辣*酱、辣酱油等各种配料,和朋友一起边走边吃,真可谓一大乐事。除了香酥鸡柳,还**他们家的里脊肉、鸡胗、鸡心、骨肉相连等等。人均消费低,**的价廉物美。

  别说小编没有提醒你,小店的地址是昌里路167弄门口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