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艺范之旅:黄桷坪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在重庆,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文艺过黄桷坪,艺术涂鸦的街道,绿树成荫、光影斑驳,让人觉得莫名的心情愉悦。坐轻轨、转公交,耳边还有这高音喇叭的广告声音,不过映入眼帘的涂鸦街,瞬间会让你忘记那些不快。

顺着这特色的街道往前行,路边的廊道色彩斑斓,理发店里的帅哥们齐齐聚集在廊道里面玩手机,不少具有文艺范的美女帅哥们穿着长裙,不停的自拍,不单是拍摄风景,也有些臭美的自拍。这里的市场设施,让冰冷的街头设备也变得活灵活现起来,路边的休息凳做得相当艺术化,弯曲工业化的管道上安装了一块木板,打发着发呆的老人,还有半眯着眼睛的棒棒军,这里是乡村和城市的融合。

这里有适合过一个慢慢的午后时光,或者适合童心未泯的大孩子们,找一张自己喜欢的椅子,孤*地在阳光之下,对着一面爬满蔓藤的墙,想象着自己在这里*坐,回忆过去,盼望着将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