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攻略:不容错过的茶餐厅美食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2013新年马上就要到了,到香港短途游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个人港澳通行证费用未免,也不会影响出游好心情!吃货小编带你搜罗香港*不容错过的美食餐厅,让你到香港旅游吃个够本!

  炸云吞

  2013新年马上就要到了,你想好怎么过了吗?到香港短途游是个不错的选择哦。虽然个人港澳通行证费用未免,也不会影响出游好心情!之前给大家介绍过香港必吃平民美食,今天吃货小编带你搜罗香港*不容错过的美食餐厅,让你到香港旅游吃个够本!

  大记攦粉:太子砵兰街384号。**:炸墨魚卷攦粉、猪面肉攦粉、酱爆肉丸攦粉、鲮魚球攦粉、芝麻糕、桂花糕等。

  合益泰小食:深水埗桂林街121号。**:咖喱鱼蛋、肠粉、猪肠粉、萝卜糕、烧卖、糯米饭等。

  公司三文*

  嘉乐冰厅:荃湾新村街40B号。**:阿华田奶昔、*腿奄列、鸡翅、炸云吞、鸡蛋牛肉三文*。

  华星冰室:湾仔克街6号广生行大厦地下B1号铺。**:奶茶、咖央西多、脆皮奶油猪仔包、黑松露炒蛋。

  新香园(坚记):深水埗桂林街38号A。**:鸡蛋牛肉三文*、红豆冰、西多士、猪手面、公司三文*。

  豆腐花

  公和豆品厂:深水埗北河街118号。**:豆腐花、煎酿豆腐、豆浆等。

  绿林甜品:深水埗元州街77-79号。**:豆腐布甸、芒果布甸、芝麻糊、南瓜马蹄露、杨枝甘露、红豆沙、绿豆沙、糖不甩、榴莲班戟。

  榴莲班戟

  车品品:大角咀埃华街92号。**:卤肉饺、碗仔翅、萝卜、溏心皮蛋、八喜捞、虾仔白粥、大杂面等。

  维记咖啡粉面:深水埗福荣街62号及66号地下及北河街165-167号地下D号。**:咖央西多士、猪润牛肉面。

 

标签: 茶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