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当一周水吧老板,盈负自亏敢试吗?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怀揣着创业梦想,但是苦于启动资金、创业项目的艰难,让创业之梦搁浅,在重庆杨家坪某间写字楼里,不起眼的水吧却成为了大家创业的实习基地,只要向**支付2000元,就可以从顾客的角色变为**,掌握水吧7天的经营权,自负盈亏。这样的尝试,你敢挑战吗?

做水吧生意**吗?

为何要拿自己的店铺来开玩笑?**说是是希望对于创业者有一次特别的体验。而未来他也希望将这个**计划持续下去。而专业也认为这种互换角色模式很创新,若是将经营理念奉献给年轻人,那**是值得点赞的。

从商业角度来讲,**也很有营销意识,水吧固定圈子挖掘的客人有限,搞出这样的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客人,但是对于经营者来说,这是一个低成本的经营平台,应当珍惜参与机会。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