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承认为房祖名祈祷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薛凯琪在演唱会结束后,被媒体采访的时候并不愿过多的提及房祖名,不过再被问到是否有为其祈祷的时候,薛凯琪大方的承认,并补充强调,自己也为其他人祈祷,太仔细的自己不会多讲,公司希望自己能够成熟一些,并且希望媒体能够将报道放在演唱会上。

不过有刁钻的记者发问,如果房祖名在北京受审,薛凯琪是否会飞到北京听审来表示支持呢?薛凯琪坦言,对于一个朋友的支持和爱护有很多方式,选择在媒体访问的时候不提及他也是一种支持,真的爱惜房祖名的朋友都不应该讲,并且强调,支持房祖名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不需要在采访的时候讲,而是用自己的方式来做。

至于是何种方式,薛凯琪并没有透露。这番采访,相信如果入得房祖名的耳中也是一种无声的安慰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