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 豆沙包的做法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山东小吃工艺:蒸法绿豆豆沙包的制作材料:面粉500克,酵面100克,绿豆豆沙500克,白糖225克,桂花酱15克,食碱10克。绿豆豆沙包的特色:清凉香甜,是夏令小吃。怎么做绿豆豆沙包,绿豆豆沙包的做法,绿豆豆沙包制作方法:绿豆豆沙包将面粉放入盆内,加适量水、酵面发酵,再加碱水和好,加白糖10克揉匀,放在案板上搓成直径约3.3厘米的圆条,摘成22个面剂,逐个擀成面皮,包入豆沙馅,捏成鸭蛋形,包口朝下,平放在案板上。全部包好后,入笼蒸约15分钟即熟。绿豆豆沙包的制作要领:入笼用沸水旺*速蒸,蒸至表面光滑不粘手为宜。

 

标签: 绿豆豆沙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