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特色小吃介绍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饶平县特色小吃是很多喜欢美食的朋友所关心的内容,小编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一下饶平县特色小吃。

  饶平县特色小吃之一:蚝烙,鲜美酥香,酥而不硬,脆而不软。

  饶平县特色小吃之二:薄壳宴,**道薄壳菜“野菊花薄壳米”就让大家叹为观止。只见黄、白两色的菊花瓣摆在盘沿成一圈,薄壳米炒得喷香盛在中间。吃的时候,勺子舀上一小撮薄壳米,再用筷子夹几片菊花瓣放置其上,整勺入口,花的清香味与薄壳肉的咸香味融合在一起,恰到好处。

  饶平县特色小吃之三:饶平宝斗饼,饶平县城黄冈镇生产一种饼食叫宝斗饼,是全国*一无二的一个饼种,八角四方,如赌具宝斗,故名。这种宝斗饼,吃起来松软、清甜、凉爽,不粘牙,不油腻,非常可口,一直**国内外。

  以上介绍的是饶平县特色小吃,饶平县的特色小吃很多,有去饶平县旅游的朋友一定要去尝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