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特色小吃羊肉垫卷子

2014-09-11来源 : 互联网

  听过各地特色小吃,那甘肃金昌特色小吃有人知道吗?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羊肉垫卷子吧!它可是是甘肃金昌地区有名的地方小吃哦!!

  何谓羊肉垫卷子?羊肉垫卷子是金昌特色小吃。甘肃河西走廊古代属游牧民族居住区域,由于地广人稀、林草茂盛,故盛产牛羊。加之河西走廊民风淳朴,待客心诚,客人每逢去河西一带,主人招待总是大块肉大碗酒,豪爽之情不言而喻。上席着非烤全羊或大块牛羊肉、整只整只鸡不足为待客!长此以往,牛羊肉的做法、吃法形成了风格,成为了甘肃河西走廊特殊的一种地区风味。

  羊肉,大家知道。卷子是什么呢?所谓卷子,就是用小麦面粉和成面饼擀成薄厚均匀的面皮,上面涂上油卷成形如花卷的样子,切成小段,放入肉汤中,以煮为主、以闷为辅,与羊肉一同做成肉面一体的菜肴,大盆盛放。众人围坐一圈齐来享用。这就是金昌特色小吃羊肉垫卷子一道*特的饮食特点。

  以上关于金昌特色小吃,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羊肉垫卷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