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摆摊卖什么好?稳赚地摊小商品盘点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夜市摆摊很不错,夜市摆摊卖什么好?现在夜市摆地摊的好产品可是真不少,如果你也想要加入这一行列,来参考一下下面的介绍,告诉你夜市摆摊卖什么好。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手工铅笔吧

手工制作铅笔的成本很氏,利润率可达70%左右,如学生文具用铅笔,按每打12支收费6元计算,利润为4元左右,制作精美的礼品铅笔,每盒2――6支不等,可收费20――50元,利润达10――40元左右。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手机免提宝宝

很多在办公室工作的人,通常到了单位就把手机放进抽屉里或是放在外衣口袋里,但是接听电话十分不方便。而把手机放在桌面上,又对日常办公有一定影响(手机工作时对固定电话、电脑等办公设备都有很大的电波干扰),缩短了办公设备使用寿命。本产品不仅外形美观,而且可以降低信号干扰。本产品已在欧美国家**,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婚车磁贴

中国每年约有1000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而且随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装饰婚车来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气派。与粘贴产品相比,该产品*大优势是不损伤婚车,使用后无任何残留,该产品还能弥补以往只装饰头车、喜庆气氛不够的弱点。国内部分地区销售情况良好,市场前景广阔。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USB电脑锁

本产品通过软硬件结合,通过软件控制,锁住电脑硬件来达到目的。适用于各种型号的电脑。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卖歌碟影碟

成本就是空碟片价格,当然要加点手工费.价格不固定,有的挣就卖。好多在市场卖,也可以流动卖,*好买一个音箱.进货时要了解什么碟好卖在进.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卖手饰小饰品

2012摆地摊卖什么好**?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卖硬币戒指

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硬币打造的。晚上摆地摊卖什么好?进货价在几毛*,一般卖5元一个。给它赋予一种价值“硬币打造,永不退色”让人感觉到值,所以*了一段时间。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卖手机配件

卖手机配件,做手机贴膜,手机现在对一些人来说是必须品了.投入不多,利润可关,现在从事这个行业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别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产品,还是销售方法.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解压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便携式搬运机

产品由电机、底盘、支架以及定滑轮构成。什么产品*有市场?主要适用于各种无电梯的低层楼房、地窖等场所的搬运工作。

夜市摆摊卖什么好?发泄果

 

标签: 夜市摆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