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60个开店必火小项目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在县城这类小城市创业,如今国情下,并不比大都市机遇少!而且一个大大的好处就是竞争低!下面小编**了60个开店必*小项目!去了解下吧!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开家枕头专卖店

枕头品种很多,从功能上分类,有普通枕头、**枕头、药用枕头,还有适合各年龄段的枕头;从枕芯材料上区分,有蚕沙枕、菊花枕、棉花枕、真空纤维枕,还有水枕、气枕、茶叶枕等。这些枕头,专卖店里都应该有销售,另外专买店也要采购少量*枕、腰枕、靠枕、耳枕。在专卖店的经营中,可根据客人要求,定作各种样式、大小、高低、软硬及不同填充材料的枕头,如给婴儿用的定型枕头、耳枕,给新婚夫妇用的刺绣枕头,还有给老人制作的专用枕头等。在销售中,可以采取各种促销和营业**方式,如送货上门,不收运费;针对老人消费群体推出老人节送特别礼物的活动;针对儿童如群体开展儿童健康睡眠教育;针对新婚夫妇开展新人连心枕头活动。还可与婚纱摄影店联手推出购枕头送免费摄影卡等活动。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轮车

在不久的将来,*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娱乐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娱乐项目必将风靡全国,*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地;3)*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轮车可以锻炼平衡及神经反射能力,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面锻炼,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市场方面看*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点:1)趣味性;2)技术简单易学;3)经济实惠。*轮车每台200元左右,正常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4)训练安全***:脚一停止蹬,车马上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地要求不高。如果投资开办*轮车俱乐部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地,购一批*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开张。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车模精品店

汽车模型,是把一部汽车按照一定的比例缩小,制作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主要有金属,木材,塑料,水晶等不同材质类型。该项目选址应在较繁华的商业区,店面20平米,内部装修简洁即可。房租,装修加上*批进货2万元,流动资金1万元,总投资4万元左右即可开张营业。

县城开店有啥好商机?家庭园艺DIY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