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小生意好? 40个吸金项目疯赚钱!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做什么机会很重要,一但有了机会,我们就要学会好好把握。那么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现在市面上的小生意有很多,该如何去选择一些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呢?40个*****,不要错过哦!

做什么小生意好?无醇啤酒**

无醇啤酒是啤酒家族中的一个新成员,属于低酒精度软饮料啤酒。目前**上普遍认为,酒精含量在0.5%以下可称为无醇啤酒。国内外无醇啤酒的制造方法可分为两大类:即限制发酵法和正常发酵后脱酒精法。

不含酒精但保留风味物质的啤酒,正越来越受到追求健康生活的消费者欢迎。德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无醇啤酒能防止血液凝固,降低血栓和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发生的风险。酒水连锁科学家解释说,无醇啤酒起到了一定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尤其是自公安部门开始严打酒后驾车以来,原本一直藏在深闺人未识的无醇啤酒开始**起来。

做什么小生意好?苗木租赁店

将花草租回去作为摆设,有专人帮你维护、保养,甚至花草枯萎死亡后,只要是在租期内,也可以由出租方更换新的植物。这种苗木租赁方式越来越受到一些大型公司、机关单位的青睐。花卉租摆兴起不过十来个年头,由于进入门槛低,花卉租赁行业的发展和**十分迅速。苗木租赁店经营要注意以下几点。

*先,花卉的质量要好,株形好、品质高的花卉才能让客户享受自然之美。*好的小本投资项目。还有,在新装修的屋内摆放植物会出现枯萎等问题,而室内温度过高或过低也会造成一些盆花花期缩短等现象,因此要针对特定环境选择相应的植物。

其次,设计要精心。一般情况下,因为苗木租赁的租期至少为一年,很多客户都会选择较普通、容易存活的花卉品种。可以把花卉本身之美升华为整体的环境美,将整体装修情况、空间大小和人们的审美观相结合,提供舒适的视觉享受。

*后,服务细致周到是**。质量再好、设计再美,倘若服务跟不上也是白搭,顾客容易流失。要严格按照客户指定的时间进行售后服务,并定期进行回访,根据客户意见进行调整。

做什么小生意好?懒人用品

现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平时工作繁忙的白领无暇打理日常生活,由此,许多***生活用品颇受这些白领欢迎,一个庞大的懒人市场已经诞生。

像懒人商店这种个性商店在国外也叫作主题商店。类似还有老人用品商店,胖人服装店等。营销业内人士认为,个性店往往没有经验可循,不过*先要摸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比如,懒人店就应该在懒字上做足文章,多销售一些真正让顾客懒起来的产品。

做什么小生意好?学生就业旅馆

学生就业旅馆是一种专业面向各大高校外出求职学生的公寓式学生旅店。服务加盟按照设计,学生就业旅馆能提供免费的宽带上网、廉价的简历打印,免费提供招聘报刊杂志、招聘会场预告及公交、*车的详细查询等服务,此外,还可以提供小灵通出租业务。

学生就业旅馆*大“卖点”在于它采取的是学生公寓模式,并以此降低每位居住者的房价。单人房40-60元,四人间25元/人,十人间15~20元/人,使得刚走出校门的学生不必为支付高额的住宿费而担心。

学生就业旅馆可以说是当前较流行但更加专业的经济型旅馆,创意很好,可操作性强,投资不用很大。应注意地址位置的选择、氛围的营造等。

做什么小生意好?新奇特玩具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