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个高利润小店生意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呢?开家小店想要*大*,且长期**,就要选对小店项目!***才能**!下面小编**大家45个***小店生意,了解下吧!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手绘木头礼品小店

“木木好玩”小店主要经营手绘木板相册、手绘木板装饰盒以及音乐盒、手绘木板挂牌等,所有的手绘图案都是美术专业人士精心的原创制作。什么买卖投资少利润大?顾客也可以订制,以自己的照片或喜爱的动漫形象等为模本,让“木木好玩”的专业手绘师度身打造。小件手绘礼品在10~25元,大件手绘礼品则要128~168元。小项目创业,“开张当月,小店营业额达到2万元左右,实现盈亏平衡。现在基本上每月都能有2万元的营业额。”店主李先生说。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拼图店

针对时下很多人追求既有个性又能带来情趣的休闲方式,可开一家既能让消费者怡情消遣,又能够装饰家居,馈赠亲友的拼图小店。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租间10多平米的铺位,加上装修,人员工资及货物成本等,前期投资需5万元左右。小项目创业,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货时要注重数量上的控制,在品种上多选,每一品种进货数量要少,要拉开消费档次,满足不同层次顾客的要求。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烧烤店

这个不用多说了,相信吃过大排档的朋友们都知道这个有多*爆!提醒朋友们,开烧烤摊或烧烤店并不简单,口味、价格都必须占据优势,最主要是地点和配料,什么买卖投资少利润大?个人认为烧烤店可能还没有烧烤摊的饿效果好,一般晚上6点左右开始,找个人流比较密集的地方开摊,生意好的话一晚*上几百元是很正常的。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小项目创业,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什么买卖投资少利润大?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儿童用品

婴幼儿早期教育受到全球各国的普遍重视,在中国也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关注,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什么买卖投资少利润大?统计数据显示,我国0-6岁的婴幼儿达到1.4亿,其中城镇该年龄段婴幼儿为5200万左右。小项目创业,按保守估计,城镇家庭每月为6岁以下的孩子教育投资50元,仅城镇儿童教育市场消费额就可达312亿元,而目前全国早期教育的年销售额只有数十亿元。因此,国内儿童教育市场潜力巨大,投资前景非常可观。

开店做什么买卖利润大?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