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虽不比大城市繁华,但也不像大城市那样有压力,很多生意人更愿意到小城市去做生意。那么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这是大家都很关心的。做生意选项目也要因地制宜,找能够**发财的选择。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软件开发,知本变资本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漫游戏配件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老人用品

自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年人用品***的是**用品,如**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次进货可采用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花土专卖

位置应选在公园附近或比较繁华的地段,门面不需要太大,有2间房便可以了。花土加工厂的地段差一行也行,有100-200平方米的场地即可。需聘请一个花土**,以便根据各种花的特点,配制出含有不同量氮、磷、钾的有机或无机肥的多种花土,以满足多种养花者的需要,于雇佣3-4个工人,买1辆三轮车,平均每按生产花土2-4立方,一年累计可卖花土10000立方左右。按目前市场花土每立方200元左右计算,年销售额约达20万元左右,除去房租、化肥、水电、工资等各项费用,年纯利润在6-10万元,市场前景极为诱人。还可在卖花土的同时,兼卖一些花木。

小城市做什么生意好?旧书业,市场新宠

如果你有1万块*,想*300元,可以存银行;想*1000元,可以买股票,不过得冒风险;想*5000或1-2万,那就连人带*投进旧书市场。“卖旧书没有不**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我们不妨从旧书可观的销量说起。潘家园旧书市场,地处北京市朝阳区。佑大的一块泥土地,分布着30-40个地摊,各有1-3千册书等待交易,其中不乏有一些年代久远的珍本,常有人说起一位教授花1000元购得明青年间的《水经注》版本,我随意问了一个小伙子,“你一天能挣多少*,200元有吗?”小伙子一笑,那神情,似乎该在400-500元之间,因为他每天能卖200-300本书。如果平均一算,30个地摊,一周开放2天,潘家园市场一年的旧书销量不会低于60万册。

 

标签: 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