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55个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小投资项目也是致富的好选择,那么,想要现在找小生意做,做什么**好呢?精选55个小本投资创业项目,*适合快速创业**。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宠物**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

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一举两得。

优势: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劣势: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去非洲的路费绝不可小觑,个人所带回的饰品数量亦**有限,且国人模仿力**,成本低廉,有又便宜又好看的东西,又非**超级名品,谁在乎你是不是从非洲背回来的!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一次性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保健市场

现在人们对于健康越来越重视,保健品行业也备受青睐,据统计,我国保健品销售额也以每年15%—30%的高速度增长。预计至2010年,我国保健品销售额将达到1000亿元。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漫画吧

 

标签: 小本投资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