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最火爆的52个年下商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过年是一年中*能消费的一个时节,不管是有*没*,也要**一回,过个好年。因此,在2013年的年末,你可要趁早打算,再好好的捞上一笔才行!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礼品包装铺

一项调查显示,有超过一半的人春节期间将购买各种礼品,其中11.1%的受访者选择贵重礼品;以每个城市家庭平均支出100元,农村家庭支出50元保守估计,春节期间礼品经济的总额不会低于100亿元。这为礼品包装提供了*大的市场空间,开家礼品包装铺,或是在礼品铺的基础上兼营包装业务,创业门槛不高,而且符合人们“礼品体面过人”的消费心理,应该能抓住“春节经济”的*袋。此外,提供礼品寄售服务,帮助人们“消化堆积如山的礼品,也是不错的经营点子。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春节市场绿色果蔬走俏

逢年过节,大鱼大肉腻了,就来点“绿色”果蔬吧!春节投入市场的苹果、梨子等水果70%都是“套袋”生长的品种,自用、送礼都舒心。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生肖礼品”*市场

马年将至,买个玩具马送给朋友,再说上句祝福的话,一定皆大欢喜。不仅玩具马*,很多工艺礼品只要靠上生肖的边,在节日期间,也备受消费者青睐。“每年这时候,我都进生肖礼品,卖得可好了!”一位礼品店**说。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家电也争春节市场

春节期间是家电销售的**季节,销量占到全年总额的20%都毫不奇怪。生产商和销售商携手合作:整合广告资源、共同分担和贴补让利费用、将节省下来的*用于岁末特价和礼品派送等,共抢春节市场。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春节*了汽车租赁业

春节是汽车租赁公司乐翻天的时候。7天长假,有经验的人早早就到汽车租赁公司把车预定好,避免到年根租不到车的麻烦。虽然,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了私家车,但无车族也不少,汽车租赁行业在春节收入可观!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唐装”市场春节正旺

近几年,“唐装”迷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把春节穿“唐装”当成一种时尚。很多服装店都会适时推出不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唐装,供顾客选购。一时间,满大街的人都是唐装打扮,一位身穿唐装的老大爷说:“老了老了,还赶了回时髦,这可是咱中国人的特色啊!”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聚会用品店

一到年关,单位的员工联欢晚会、客户招待会此起彼伏,而春节期间则是私人聚会的高峰期,各类小型的家庭Party已成为都市休闲一景。因此,春节前后人们对聚会用品的需求较大,而且这一新兴创业领域竞争相对平缓。抓住春节经济的商机及日益凸现的市场空白,开一家聚会用品专卖或租赁店,可算是先人一步。

过年做点什么小生意?茶餐厅的party专场

 

标签: 小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