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赚钱首选:投资小利润高的55生意!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自己投资**和多人合作投资**,这选择的项目当然也不太一样,今天就来为合作**的人,介绍几个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还没有找到合作投资***的人,赶快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野外生存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家用真空钩挂器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挂一些物件,通常选择钉钉子、用粘钩或是及盘挂钩。钉子容易损坏墙面,不美观;粘钩承载重力小,很容易脱落,而且挂钩脱落后墙面上留下难以清除的污迹,甚至会损坏墙体;吸盘挂钩只能用于瓷砖、玻璃表面。本产品可以克服市场中现有产品的不足,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魔术气球生意

做魔术已经是一种比较新奇的东西,随着去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走火之后更是引发了一种职业热潮,气球是小朋友节日里最喜爱的玩具,如果能够开发出这种新型气球就一定会有不错的生意。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加盟服装

和好朋友合开一家服装店,每个人出资十万元,所有的货源均从香港进,卖仅此一件的衣服和饰品,我们挑选的店面地处闹市,所以租金比较贵,每个月8000元,员工1人,每个月工资800元,加上水电费,每个月的开销超过万元。朋友几乎每个月都会到香港出差,所以进货的路费省下不少,只是服装的进价比较高,所以每件服装的售价势必要提高,打算定价在300元左右。

优势:当今服装消费崇尚个性,穿着趋向休闲化、多样化、个性化,“香港”来的“仅此一件”的服装,恰好抓住了人们的“不与他人同”的虚荣心理。况且因为可以公费出差,进货的路费被省下,所以成本降低了许多,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劣势:很明显的一点,就是服装成本高,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而喜欢在私人小店里购买服装的人,大多是抱着贪图便宜“淘”货的心理,加之商场之间由于竞争而疯狂降价的行为,使得人们看到相同高价位的服装,就会产生“花这么多*还不如到商场里买牌子货”的心理。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投资小利润高的生意:海水专卖

标签: 投资小利润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