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最吸金的三大行业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在抱怨自己收入不理想的同时,你可曾想过是因为自己入错了行。这行自然是指行业的行,2014年中国***的三大行业你知道是哪些吗?

***的40家公司,从2013年的数据来看,前top都是商业银行,2014年的半年报告显示,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及农业银行等三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都达到了上千亿元。尤其是工商银行在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484亿元,较之上年同期增长了7.2%,可见金融行业是当之无愧2014年*为**的行业。

排名第二位的则是医疗器械及药品保健行业,上半年医药生物行业,有超过7成的公司都实现了盈利增长,我国老龄化趋势提速、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导致生物医药的需求开始增加,毫无疑问,生物医药行业具有确定的成长性。第三大**行业是IT等高新技术行业,从今年的数据来看,我国上市公司海内外并购活动就发生了894起阿里巴巴5.8亿美元入股新浪微博、百度3.7亿美元收购PPS视频等系列动作,引发的都是大手笔的并购。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