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市开什么店赚钱?红火开店55个小城商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小城市投资,很多人选择开店项目,那么小城市开什么店**呢?准备在小城市开店创业的你,小编**您55个红*开店的小城商机,了解下吧。

小城市开什么店**?宠物标本店

为了满足那些想把宠物**留在身边的人的愿望,成都一位女孩开设了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工作室。几千元开店**?这个想法源自她在宠物医院实习的那段经历。从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宠物医院实习后,她几乎每天都能看到失去宠物的主人,因为心爱的猫猫狗狗将永远离开自己而伤心落泪。有的很不忍心就这么把“宝贝”处理掉,但又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它们留在身边。于是她萌发了将宠物制作成标本的想法。

宠物标本的制作要经过药物浸泡、皮肉剥离、填充干燥等程序。因为制作工艺复杂,一般要耗时一个半月左右,而标本制成后却可以保存20年的时间不腐烂。制作标本的收费一般以宠物身长大小为标准,收费800元到上千元不等。该店开业不到1年,投资5万元,盈利已经超过30万元。

小城市开什么店**?DIY电绣品店

个案店主:晴晴

我是一个爱追求个性的人,在逛商场时总是觉得那些衣服太大众化。一次偶然的旅游,在一家T恤店里,居然发现可以用电脑DIY一件自己喜欢的T恤。

回来后,我在自己所居住的城市里也开了一家电绣店。只要你喜欢某个图案,不管是最流行的卡通人物,还是精美的花卉、英文字母、不规则图案等,只要我把它们放在衣服你喜欢的任何地方,用电熨斗120-150温度压烫45-60秒时间,即可粘紧在衣服上,就像绣上一幅精美的图案,且不怕水洗,10分钟就可以DIY一件独一无二自己喜欢的个性T恤,而且我做的个性T恤价格便宜,每个只需3-5元,连带T恤出售约70-80元每件。

我还有专门为情侣设计的图案,一般是小动物的卡通,一张是小动物的正面,另一张是背面,而且把它们印在一件T恤的正反面很有意思,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我的小店装饰风格很酷,墙壁上贴满了颜色鲜艳的图画,卡通风格、鬼马风格、可爱稚嫩的……只要顾客喜欢,10分钟我就可以把图案压到选好的T恤上。这种个性T恤作为礼物也别具一格。

开店心得:初期的宣传很重要,可打印一些广告散发给一些往来的年轻人。店面的装修特点也是吸引顾客眼球的因素,几件纯色T恤、布袋、帽子、书包,用电熨斗烫上几个特色电绣精品做样板陈列在店里作实物宣传,也能把店子装饰得有个性。

成本预算:选址在学校附近或步行街内,20平方米左右,月租多在3000-5000元。算上机器成本、装修费、周转金及其他开支(宣传资料、店招牌制作)等,启动资金大约5-6万元。

提醒:选址需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始时可打出免费烫印服务,只收T恤价格,打开市场后再收取适当的电绣图案服务费。

小城市开什么店**?农家菜店

个案店主:李青

我对旅游特别感兴趣,自从在郊外尝到一些农家菜之后就念念不忘,常带一些朋友去吃,这些正宗的农家菜真是迷住了我的胃。时间长了,我对很多野菜都有了解,并对它们的做法也小有心得,就开始有了自己开一家农家菜的想法。鱼腥草、灰灰菜、荠菜、蕨菜……这些都是很普通的野菜,但做出来却与城市的饭店相比特别清爽、别致,绝对是绿色健康食品。

 

标签: 55个小城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