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白城国庆假期惨变小吃街摊贩聚集垃圾满地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周期间,大量游客来厦门游玩,许多小摊贩也跟着忙了起来,白城沙滩更是变成了一条小吃街,留下了满地垃圾。“厦大白城沙滩,全是烧烤,垃圾遍地,地上都是油渍。”网友“城九建”发帖称,在厦大白城海滩附近,聚集了不少小摊贩,他们一离开就留下满地油污,特别是“**周”更甚。

昨日傍晚,导报记者来到现场,发现这里已经俨然成了小吃一条街,这些小摊大多由三轮车改装而成,也有几辆小型货车。路旁,烧烤摊、水果摊、饮料铺等,随处可见。烧烤的油烟随着海风飘散开来,十分熏人。与此同时,附近路上、草地上、沙滩上,塑料袋、竹签、水瓶、饭盒等垃圾到处都是,地面也都是油腻腻的。虽然每隔几个摊点之间就摆着一个垃圾桶,不过垃圾还是都溢出了桶外。

导报记者沿着白城海滩的人行道走过去,粗估有30多家摊贩连成一排,杂粮煎饼、铁板烤鱿鱼、炭烤玉米、海蛎煎……还有几个挑着泡沫盒卖饮料的流动摊贩。这条被摊贩占据的人行道中间还有行人、自行车穿行,十分拥挤。导报记者向几个摊贩询问,他们都说是因为国庆**周游客多了,自己就跟着过来摆摊,平时也不会在这里摆。问有没有人管,他们便答:“城管来了,就跑呗!”

标签: 小吃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