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星汇两江焕然一新,打造最美地中海风情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美日记正式启动,以地中海美景及浪漫3D海洋作为主题,将开启重庆*具特色的艺术生活。在活动当晚,让人倍感惊喜的是,地中海风格的场地上,各种豪车、珠宝、美食及充满异国情调的歌舞,让人感受到了纯正的美式风情。

“星食尚”众多商家集体登场亮相,让现场的气氛变得瞬间high起来。据悉,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EBD区域,紧邻两江幸福广场,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是重庆*个城市生态文化艺术商业的综合体。

因为紧挨着地铁6号线,交通十分便利,加上生态、艺术、购物、休闲娱乐为主题的多种业态综合体,环境十分优雅,加上便利的交通,“星食尚”作为星汇两江艺术商业中心*具有魅力的餐饮美食区,*具一格的装修环境,充满了艺术气息,好吃狗们**不是在享受美食的盛宴,也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