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迎新标语有些“雷人”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开学季,每一年的此刻,由学弟学妹荣升到学姐学长的大学生们,往往在迎新标语上都是煞费苦心。9月9日,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迎新现场,可谓是新颖又亮眼,而且充满了各种逗和“二”。

机械工程学院,打破了以往工科男文采不佳的刻板印象,除了用“男生征服世界,女生统*机械”来作为醒目的迎新标语之外,还有“日出东方,唯我不败。机械雄风,一统江湖”等标语霸气又不失幽默,才华尽显也不做作。

之所以会想出这些标新立异的语言,机械工程学院新闻社社长说,是为了迎新时候给学弟学妹们一个惊喜和期待,另一方面也是为重庆大学机械学院做个宣传,在品尝人眼中,提到机械都是一件很严肃、严谨的事情,机械给人也是很闷的印象,这一次就是为了塑造**的开始。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