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有道4个小窍门不可错过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使你的头发看上往更健康、更闪亮、更顺畅?实在只要在有机护发中添加几个简单的小窍门。你就会发现,原来让头发变得更遂人意是如此简单。

洗发

1、你的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于头发回不够湿,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质的东西太多会损害发根。

2、时间紧迫时,只洗部分头发。比如,只洗刘海或发际线四周的其它地方。

3、假如你属于干性头发,别天天都洗,只需要在淋浴时每隔**把头发湿一下,再用护发素护理并冲洗干净即可。

4、用温水洗发。洗发水的功效在温水时*佳。假如水太热,它会使你的头发干而且发痒。假如水太冷,香波就不会被**冲洗干净。假如已经冲洗干净头发之后再来一阵凉水,会使头发更有光泽。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