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发上杠子技巧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杠子卷的角度不同,做出来的效果也不同,那到底什么角度可以烫出什么效果来呢?

烫发上杠子技巧1、l35度卷法

发卷角度与烫后头发的卷曲度有关,采用135度的卷法,烫后的头发蓬松,卷子卷好后,正好在挑起来的发束上。

烫发上杠子技巧2、90度卷法

烫发时采用90度的角度来卷头发,烫后波浪均匀,卷子卷好后,有l/2卷子在挑起发不上面,1/2在挑起发束外面。

烫发上杠子技巧3、45度卷法冷烫时采用45度之卷法,只要求头发末梢微卷的角度。用45度的角度烫发时,卷子卷好后,应在卷起发束的**。

烫发上杠子技巧4、平卷法

冷烫时用一张冷烫纸包头发与冷烫之方法。

烫发上杠子技巧5、书卷法

冷烫时用两张冷烫纸包头发与冷烫卷之方法,亦称书卷法。

烫发上杠子技巧6、折迭现象

冷烫时发尾末梳平或头发**卷进去的情况。称为折迭现象。

烫发上杠子技巧7、平均拉力

视所需发鬈之紧度,将力量平均分配到发卷,而使发卷达到均匀的效果。

烫发上杠子技巧8、螺旋烫

由头皮至发尾将头发以螺旋状卷好再烫的方法。

螺旋烫可分:

(1)单螺旋卷法:卷后效果呈螺旋状

(2)半扭卷法:卷时一边扭一边卷,所得效果较为蓬松。

(3)全螺旋卷法:将头发扭转后再卷进卷子,所得效果更为蓬松。

烫发会烫卷的原因是因为间充物质软化,纤维和纤维之间的联系松懈,弯曲后变换了纤维与纤维的间隙位置再予以固定之故,而染过、漂过的头发纤维与纤维间的结合较松驰,容易变直。施用2液或酸性保养剂后,虽大部分有胱氨酸结合都已重新结合完成,但还没有到**紧密结合的地步而间充物质也大致上都已硬化,但其硬度还有脆弱之处,在烫后测定其强度比烫前的要低。因此烫发后第二天施以洗发时,则会松懈两成左右如果于烫发后随即施以吹发整发,烫卷的毛发也会伸直,根据这些事实,烫发后*好三天以内,不要洗发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