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如何正确的烫发染发3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刚做完离子烫,做完发型之后,发型师让她不要洗头、睡觉不要乱动什么的,不能扎辫子。

陈萌:我觉得这说得不太科学,24小时之内不洗,客户洗了之后,不会变得头发发型就乱了。我觉得这方面在于产品和技师。

网友:如果发量较少,怎么办呢?

刘艳秋:我们建议你剪有层次的头发,这样头发会松起来。现在有很多人头顶的头发较少,主要的头发都分布在后面和两侧,要剪一些层次,这很重要。上面的部分做烫一些,起一些蓬松的作用。

主持人:烫完发之后很漂亮,我会选择摩丝、发胶,会看起来湿乎乎的。

刘艳秋:一是可以定型,可以有一些**的作用,你可以选择一些新的产品,正像我们汤尼英盖有几款是针对烫发的女士,一是可以使头发非常有弹性,非常饱满。它是一个护理性的产品,还可以不使头发硬硬的。

网友:烫发、染发之后,有没有可以在超市里买到比较好的护发产品?

陈萌:可以用一些发蜡,在于你想做什么效果,然后你再去选。你可以和发型师商量,你觉得超市里更便宜一些。你想达到一个蓬松度或者是头发很硬的效果,你可以问服务员,问它这是什么效果?然后再去选。

主持人:发蜡是不是摩丝之后出现的?

陈萌:发蜡很早就出现了,六几年就有,猫王用的都是水性发蜡。七十年代都是发蜡加发胶。如果我们中国生产发蜡是从*近两年开始,发蜡*普遍的时候在国外是九十年代中期。超市里有的产品还是很不错,但要有针对性。

刘丽:任何人走近发廊的时候,有专业的媒体杂志放在那里,你可以看一看,对品牌就更熟悉一些,而不是偏听偏信。媒体是比较公正的,在这个里面有很多资讯信息,就会比较了解一些。

主持人:如果网友想买到专业性的护发美发的产品,除了到美容美发厅购买之外,还在哪里能买到?

刘丽:专业的东西只在专业店铺卖。

陈萌:像威娜,他只在专卖店卖。像我们汤尼英盖,也是只在我们汤尼英盖店里卖。就像医生一样,你要什么效果,我们给你什么东西。如果你到超市买,东西不对,用完之后达不到你想要的效果。

主持人:就像美容院一样,健身一样,都有专业机构。

刘丽:医生方面,有医生顾问。美发方面,你要有发型师。你选中他作为美发顾问。这样会好一些。

主持人:网友可能会关心到价*的问题。

刘丽:作为美发师来说,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服务,会免费地提供这些。

网友:我是40岁左右的女性,头顶的头发开始掉发了。怎么办?可以烫发吗?

陈萌:这要看头顶的头发的多少,我觉得可以给头顶的头发一个蓬松度,未必要烫发。像以前的空心卷一样,卷一下可以有蓬松度。不想男性有一些遗传性的脱发,女性不会全光,我觉得这样的特别少。

刘丽:刚才艳秋说到可以剪出一些层次来,这样显得头发更多。

主持人:护发素和营养膏有什么区别?

陈萌:我觉得对于我们回家做护理方面是很大的问题,一般的朋友或者是客户都不太了解,护发素和营养锔油的作用,护发素只是在头发上有一个保护膜,能够很好梳理。烫发染发之后,要用护发素,它可以防止头发脱落。如果你的头发不顺滑,不管你穿再漂亮的衣服,头发不好,一样不好看。有人曾经给我说,在家经常做营养,但头发没有什么效果。我护发素弄上去了,还做营养,然后戴上浴帽,然后再蒸。我对他说,你应该先用营养,然后再抹护发素。

主持人:护发素和倒膜有什么区别呢?

陈萌:营养*先是有**功能的,但护发素没有**功能,护发素起表面顺滑的作用。

主持人:今天的访谈时间差不多到了,请**给广大爱美女士在染发烫发方面再做一个总结吧。

刘丽:我想对广大网友提出几点好的建议,*先在烫发和染发,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你选择烫发染发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下它的产品是否有三证,另外在选择烫发染发的发廊和技师的时候,是否有针对性地去选择。因为在这方面,我们作用专业媒体,都会**行业做得比较**的染发技师和烫发技师。在做头发护理的时候,一定要科学。这是我提的三点建议。

主持人:感谢三位嘉宾,本次访谈到此结束。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