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盖美发师用发型和彩色人生创作我们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托尼盖美发学校研究穿对颜色会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好,你会发现细纹与皱纹好像不见了,黑眼圈也没那么明显,看起来神采飞扬。对男性来说,每到下班时间都会出现一脸倦容,但如果穿对颜色,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明显。穿对颜色会让你拥有一种较为年轻、放松的外表,如果你本来就很年轻,穿对颜色会让你的脸色看起来更好、更红润。

托尼盖美发学校说穿对颜色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亮、更迷人。在与人眼神交会时,会散发出让你值得依赖的自信光彩。让更动人的颜色增加你的个人魅力。

托尼盖美发学校觉得着装上必须要掌握的就是“颜色”,它是*有影响力、*容易被看到的元素,选择得当能让你的外貌加分许多。选对颜色更是使线条、比例等视觉元素发挥到*佳功能的关键。

**

颜色的**感,也透露了其他的讯息

托尼盖美发学校看看你的厨房、冰箱有其他的电器,是否发现它们大多是白色或是比较浅的色系?原因是浅色可以给人整齐一致的感觉。流行不断改变的同时,装潢也开始透露出新的色调。

前几年,淡黄褐色的家具出现,取代了原来的绿色与金色。在现今美食烹调愈来愈盛行的情况下,是多人改用不锈钢厨具,原因是这种厨具给人专业感,就像专业厨师所使用的一样。

也有许多产品较少受流行趋势的影响,但它们成功的背后仍透露了一些讯息。如剃须刀的青铜蓝外壳是一种高科技的色调,代表**、可信度与功能。

走在街上,你会注意到,警察的衣服不是深蓝色,就是黑色,这一类的颜色代表法律、秩序、**与权力。如果警察的制服是白色的,会让人感觉缺乏公信力。海军士官虽然穿白制服,但在海上时,他们会穿黑色或深蓝色的制服。

托尼盖学校颜色搭配中颜色的选择没有一定报对与错,有些国家,尤其是热带地区的国家,也许会因为气候或文化的关系,选择白色,不管如何,每种文化对选择颜色都有自己的标准。

颜色搭配中同样的讯息也适用于商业界,深蓝色或灰色是现在男性穿着的主要颜色,黑色的西装则会在比较正式的场合的套装。女性也可以在灰色和蓝色的套装外,再添购一套黑色的套装,这些中性色是商务衣橱里的制服,会球皆然。当你要去证券交易管理委员会拜访检查员,确认你所属的公司能不能上市的时候,中性色的服装是你*佳的选择,在这类场合不要穿白色套装、花衬衫、不要戴彩色耳环。

总之,深色代表**、力量与与信心,所以这些颜色可以让你在较为正式的场合展现你的专业与**。中等深度颜色或浅色的服装,可以留到公司开内部会议时或是想要营造出比较轻松、友善的气氛时穿。

中性色是衣橱里服装的基础色系,尤其是套装的基础色。中性色可以跟所有其他的颜色搭配,是较为保守,但又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颜色。它们基本上不受文化或心理学因素的影响,所又使用起来比较安全。

明亮的颜色比较适合用于点缀,这些颜色可以从小处着手,如领带、围巾、衬衫等。

如果是在服装、美容与广告界,对于着装颜色的看法就没那么严格,较为流行的颜色与风格都是可以接受的,有一些公司甚至比较喜欢这种穿着方式,因为这样可以表现他们在时尚圈的地位,不过,托尼盖美发学校认为中性色仍是能够体现更正式、更严肃的色调,仍是衣橱中*有价值基础色。

在托尼盖学校的颜色搭配中没有人确切知道这些规则的来历,历史上很少有记载显示工作场合中的男性应该穿深蓝色或灰色,女性应该穿黑色。古希腊罗马人在发现染料之前,都是穿浅色的衣料。他们在海蜗牛里发现了紫色的染料后,因为制作困难所以将颜色见的紫色视为贵族的颜色,只有贵族阶层可以使用,这是不是今天大家喜欢蓝色与灰色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但不管是什么理由,在职场,这种较为严肃的颜色是比较适合的。

尼盖美发学校实用的汤尼盖剪发是汤尼英盖美发技术汤尼盖美发学校托尼盖美发研习中心汤尼英盖美发研究院路易斯老师的托尼盖美发技术*好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