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姐弟恋感情发展稳定,露背装与小男友逛街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与昆凌的好事相近,这是不少****的焦点。作为昔日的绯闻情侣,天后蔡依林的感情状态又如何呢?据悉,天后蔡依林和男友锦荣的“vj恋”持续了4年,相差6岁的姐弟恋目前发展非常稳定,私底下经常被拍到四处甜蜜出游的画面,爱的足迹可谓是遍布了各地。

*近网友拍到天后身着性感,露出美背,和男友一起在便利店购物,约会又被撞了整着。之前8月份,蔡依林和男友锦荣在英国约会被拍到,两人手勾着手逛街,动作亲密,在国外依旧是甜蜜如昔。

据悉11月份,天后蔡依林将要推出**专辑,不过也忙里偷闲抽空约会,网友目击蔡依林和男友一起在便利店购买牛奶,只见男友在柜台买单,而天后则小鸟依人的等候,被网友们笑言是“老夫老妻模式”。据悉,穿着红色背心连体裤,背部镂空,隐约可见内搭的黑色帮带小可爱,让粉丝大声惊呼,这约会装扮也太具有诱惑力了。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